佘春明宋永祥会见“两优一先”代表

2021-07-05 19:59:02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7月5日,市委书记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会见了“两优一先”代表,给他们送上鲜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奋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佘春明在会见中指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党中央隆重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市受表彰人员在北京参加盛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这说明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是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先进典型,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榜样。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榜样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一要做学习的榜样,永葆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首次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党一百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忘来时路、永葆初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做实干的榜样,永葆先进本色。要在各自岗位上体现家国情怀、履行社会责任,展现滨州人“能成行”的进取精神;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力,在事业发展中争先创优、争作贡献。三要做自律的榜样,永葆高尚品格。要发挥示范作用,影响带动更多党员群众,崇尚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带头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向“两优一先”学习,大力宣传先进事迹,迅速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回答好“山东走在前列,滨州担当什么;富强滨州建设,百姓得到什么”这一实践课题,加快推进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

  “两优一先”代表们表示,一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新成绩,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晓黎,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霞;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滨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山东民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宝军;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滨州学院飞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同印;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滨城区市中街道文汇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宝然;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沾化区富源街道中魏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褚国栋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