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诚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荣获“滨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1-07-05 16:2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菲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菲菲 通讯员 马琳琳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中共滨州市诚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荣获“滨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诚信检测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7月,现有党员22名。支部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诚信检测全体干部职工在党支部引领下,坚持“科学、公正、准确、守信”的质量方针,出具检测报告,成为滨州市检测行业典范。

  党建引领公司发展

  诚信检测公司以党建为引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公司年均产值达4000万以上,年均业务量10万组以上,每年为政府部门开展监督抽检1000余组,客户满意度99%。

  不断提升技术水平

  诚信检测党支部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党员头脑,学深悟透,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公司检测技术水平持续提升,资质范围不断拓展。目前,可对25个产品,453个项目,2769个参数进行检测,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山东省检测行业A级信用单位。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诚信检测党支部积极搭建公益服务平台,践行社会责任。连续多年开展家庭装修免费空气质量检测、志愿服务等“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减免检测费用2万余元;每年定期举行“慈心一日捐”,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进行捐赠;新冠疫情期间捐款4万余元。

  党建文化融合发展

  一引其纲,万目皆张,诚信检测党支部将企业文化与党建文化融合发展,打造了“我行,我承诺”“日志红黄蓝”等品牌,开设有声图书馆,组织“书香诚信”“传统文化诵读”等活动,不断增强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

  诚信检测党支部带动公司的发展,证实了“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多年来,党支部及诚信检测公司屡获殊荣:

  2014.01被滨州市人民政府授予2013年度滨州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2015.01被滨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授予2014年度滨州市市长质量奖;

  2017.03被市直机关工委授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优秀案例三等奖;

  2017.03被市直机关工委授予首批标准化机关党组织;

  2018.07被滨州市人民政府授予2017年度滨州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2018.11被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2021.04被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2021年度山东省服务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2021.06被中共滨州市委评为滨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诚信检测“滨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是对诚信检测党支部工作的肯定,也是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将永葆忠诚之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永葆进取之心,攻坚克难,推动工作创新;永葆为民之心,科学、公正的出具检测报告,守护民生福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