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红色力量 引领绿色发展 第十一次“滨州企业日”活动举行

2021-07-04 22:1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卫

  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 王卫 滨州报道

  第十一次“滨州企业日”活动现场

  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作党史教育专题宣讲

  参观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

  为主题采访活动授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7月3日,第十一次“滨州企业日”活动举行,此次活动主题是“凝聚红色力量引领绿色发展”。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到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并举行2021年度“富强滨州企业行”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主持活动,副市长曹玉斌为主题采访活动授旗。

  第二阶段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市委书记佘春明出席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为滨州企业家上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滨州企业家矢志不渝听党话、毫不动摇跟党走、聚精会神抓实业的政治担当,同时也使企业家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激发了创业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