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医学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滨州欣悦康复医院举行

2021-07-04 20:54:04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为促进滨州市康复医学健康发展,提高康复技术水平,7月3日,滨州市医学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第二次黄河三角洲康复医学专科联盟学术年会、渤海科技论坛学术会议在滨州欣悦康复医院召开。本次会议由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滨州医学院科协、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和滨州欣悦康复医院承办。会议邀请了国内康复学界的专家、精英,吸引了全省从事康复医学的专家学者、医疗工作者200余人,共享学术盛宴。

  会上,各位康复专家教授进行大会专题报告交流,旨在提高康复医学的相关人员的专业水平,促进康复发展。康复医学是一门研究残疾人及患者康复的医学应用学科,其目的在于通过物理疗法、运动疗法、生活训练、技能训练、言语训练和心理咨询等多种手段使病伤残者尽快得到最大限度恢复,使身体残留部分的功能得到最充分的发挥,达到最大可能的生活自理、劳动和工作的能力,为病伤残者重返社会打下基础。

  今后,滨州欣悦康复医院将加快康复医学临床诊疗发展速度,不断加大医学教育、康复研究力度,不断增强临床诊治、康复理疗的实践探索,不断提升医学水平,为百姓解除病痛,做人民满意的医务工作者,为提高和带动本地区在康复医学领域更进一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