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李逢章到滨北街道督导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21-07-04 19:39:31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7月2日上午,滨州市副市长李逢章来滨北街道督导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杨明,市迎审办指挥部办公室督导二组组长张丽江共同参加督导。滨州工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兴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宁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延滨陪同。

  在座谈阶段,孙延滨汇报了滨北街道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共同分析了当前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迫切需要解决的重点和难点。李逢章对滨北创城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指出,卫生城市复审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务必提高意识,全力以赴把每个环节做好;要严格按照创城标准,重新检查审视,进一步强化措施,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重点区域必须重点加强关注;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想方设法解决,做到对上积极协调沟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通过上下齐心、共同发力,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座谈结束后,李逢章一行来到滨州火车站、杜受田故居及周边等重点点位,每到一处,都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测评标准对相关公益广告设置、基础设施、环境秩序等对标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对相关点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剖析,并就做好整改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