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庆七一、念党恩”离退休老干部调研考察活动

2021-07-04 09:42:03 来源: 水美滨州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提升老干部爱党爱国热情,让老干部亲身感受滨州发展和水利事业发展,7月2日,市水利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庆七一、念党恩”调研考察活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玉明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首先实地参观了高家渡革命历史纪念馆,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随后先后考察了小清河金桥闸除险加固工程、小清河防洪治理工程、博兴水库、打渔张引黄闸、黄河楼、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等。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驻足细心观看、认真倾听,在感叹滨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对滨州水利事业的跨越式发展赞不绝口。

  通过参观考察和听取相关情况的介绍,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快速,取得的成绩喜人,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道路。同时,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近年来,我市水利事业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令人鼓舞、倍感振奋,干成了以前很多想干而不能干的大事、难事,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水利事业,为我市水利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全市水利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水利局办公室、博兴县水利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实地参观高家渡革命历史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考察小清河金桥闸除险加固工程

  考察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

  考察博兴水库

  考察打渔张引黄闸

  考察黄河楼

  考察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