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水利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集锦

2021-07-04 09:41:05 来源: 水美滨州 作者:

  滨州水利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集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进一步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展现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汇聚起干事创业磅礴力量,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举办党建座谈会。6月11日,市水利局举办党建工作座谈会,对党建工作再研究再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往实处落、往心里去。

  李黎明讲话

  座谈会现场

  举办文艺演出。6月26日晚,“日出东方 滨州水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激情上演。整台晚会以歌舞、朗诵、合唱等多种形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伟大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滨州水利人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和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深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邹平市水利局选送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保卫黄河》

  演职人员与观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与会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6月27日,市水利局党组走访慰问市直水利系统47名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

  李黎明走访水利部劳动模范、市水利局原局长韩振庆

  马玉明走访光荣在党71载、我国第一代女拖拉机手、全省劳动模范周作元

  举办专题党课。6月30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黎明为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作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和治水历史中汲取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把优势化为胜势、把机遇变成现实,奋力开创水利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李黎明讲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举办老干部书画展。6月30日,市水利局在水利花园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干部书画展。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玉明参加活动。本次书画展共收到书画爱好者的参展作品近60幅,参展作品风格各异,格调高雅,融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为一体,充分表达出老干部对党对祖国的满腔热爱之情,展现了老干部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举行升旗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7月1日,滨州市水利局联合市供销合作社举行升旗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弘扬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精神,鼓励党员干部以此活动为动力,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始终保持“战”的姿态、“抢”的意识、“拼”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有效的举措,全身心投入“富强滨州”建设中,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国旗入场

  升旗开始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李黎明领誓

  活动现场

  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全市水利系统共组织27个集中观看点约550名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局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大会

  开展“庆七一、念党恩”离退休老干部调研考察活动。7月2日,市水利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庆七一、念党恩”调研考察活动,让老干部亲身感受滨州发展和水利事业发展。通过参观考察和听取相关情况的介绍,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快速,取得的成绩喜人,滨州水利事业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令人鼓舞、倍感振奋。

  实地参观高家渡革命历史纪念馆

  考察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