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2021-07-03 14:08:24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7月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研究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二批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佘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宋永祥、张兆宏、曾晓黎、王晓娟、张伟、张延廷、孟晓雷、张宝亮、朱俊和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要进一步总结梳理、分析研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会议要求,要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加强自我教育,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学史力行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一要走心。要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一心为民、担当实干、增强本领、永不懈怠。二要做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办实事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提高制度化、法治化和规范化水平,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实事,坚决克服形式主义,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检验办实事的成效。三要致远。深刻认识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大意义,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赋予光荣革命传统新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精神、意志、文化的力量,使其根植于群众、服务于大众,以更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