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团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1-07-01 23: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爽 滨州报道

  7月1日下午,滨州团市委机关召开专题研讨会议,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团市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结合共青团工作,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与会人员表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100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以史为鉴、开辟未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出了明确要求,是一次洗礼思想、叩问初心、鼓舞精神的生动“党课”。特别是“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一深刻论断,应该成为共青团干部开展当下工作的基本准则和动力源泉,要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会议强调,站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滋养、激发奋进动力,聚焦团员青年和少年儿童所需所盼,在新的百年征程和“富强滨州”建设的宏伟进程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