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晓雷到博兴县督导调研

2021-07-01 20:04:15 来源: 长安滨州 作者:

  6月3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晓雷到博兴县湖滨镇督导调研基层网格化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并到滨州市技师学院开展调研指导。

  孟晓雷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湖滨镇,通过实地查看、调阅台账、座谈等方式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整改落实提出要求。孟晓雷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扛牢安全责任,时刻紧绷维护社会稳定之弦。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关键问题,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和矛盾纠纷化解力度,最大限度把问题解决在初始,化解在基层,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孟晓雷还详细询问了辖区网格员配备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网格是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载体,也是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要配齐配强网格员队伍,加大培训力度,提高网格员专业能力和服务群众能力;要保障网格员薪酬待遇,有力提升网格员履职积极性和能动性。

  在市技师学院,孟晓雷一行通过参观校园、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校园安全等工作。孟晓雷指出,要强化校地共建,做好沟通协调,维护校园周边秩序,建设平安校园,做好校园政治安全、治安安全、心理健康安全、舆情安全等工作。抢抓职教新政机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好订单班培养,建好北校区,实现跨越发展,为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滨州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兆杰,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刘忠本,博兴县委书记高志国等陪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