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滨州邹平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22:2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张晓曈 滨州报道

  近日,山东移动滨州邹平分公司党支部在西董街道办事处大马峪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大马峪红色教育基地素有“革命根据地红色小延安”之称,是一个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小山村,抗日战争期间为中共长山县委及八路军独立营驻地,在艰苦卓绝的对敌斗争中,大马峪村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勇敢无畏的英雄人物,为伟大的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作出了非凡的贡献。

  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和骨干员工共同参观了村内的抗战遗迹,观看红色题材影片,感悟大马峪村在抗战时期发生的可歌可泣的故事。大家在一幅幅图画、一个个铜塑前驻足,追寻先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