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联合滨州市医疗保障局举办“银保心向党 百年颂华章”联欢晚会

2021-06-30 21:1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翟小青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与党建共建单位滨州市医疗保障局联合举办了“银保心向党 百年颂华章”联欢晚会。

  本次演出聚焦银保党建共建,通过歌曲、朗诵、舞蹈、小品以及书法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礼赞建党百年辉煌历史,讴歌基层党员干部心向党,展望银保美好未来。一声声铿锵的誓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首首激昂的红歌,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丰功伟绩,表达了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展现了银行人与医保人干事创业、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与滨州市医疗保障局会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齐头并进的发展优势,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谱写合作发展的新篇章,为政银双方党建共建工作打造新样板、树立新标杆,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