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滨城支行为民惠民便民出实招

2021-06-30 21:1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翟小青 滨州报道

  滨州中行滨城支行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经营管理相结合,立足岗位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做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在实践活动中推出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想方设法做好日常金融服务工作。

  滨州中行滨城支行为行动不便的群众积极提供上门服务,“走近客户”,做到急客户之所急,真正将服务质量提升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为困难群众送去了金融温暖;“走进工地”,对于距离较远的建筑工地,积极做好联系,到工地现场集中为农民工发卡,并做好金融知识宣传,为工人们工资的按时发放提供了保障;“走进企业”,与企业交流金融安全知识,为企业提供代发薪等服务,为企业普及金融知识,让企业更了解金融知识,更了解金融政策。

  通过多项措施,滨州中行滨城支行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了实处,着力解决了困扰基层的急事、难事。下一步工作中,滨州中行滨城支行将继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