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送温暖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开展党内关爱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30 20:54: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翟小青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七一”前夕,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开展党内关爱走访慰问活动,向行内老党员、困难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4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明一行来到退休老党员杨洪禧家里。杨洪禧今年85岁高龄,1956年入党,已有64年党龄。杨明为老党员杨洪禧送上慰问金和纪念品,并邀请老党员参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杨明与老党员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老党员的生活、健康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对老党员为中行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杨明来到退休老党员朱学孟家里。94岁高龄的朱学孟,自1946年入党,已有75年党龄。因朱学孟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无法到场领授纪念章,杨明来到朱学孟家中为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表示,作为离退休的老党员,将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关注并且全力支持中行的发展工作。相信在市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行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滨州中行一定会越来越壮大,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走访中,杨明指出,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的老党员是中行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中行的宝贵财富,为年轻一代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为推动中国银行滨州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月28日,滨州中行邹平支行党总支部书记王勇一行看望党员马刚。马刚 2019年因脑溢血昏迷至今。在医院中,王勇将总行、省行及市行党委的关心关怀传达到马刚及其家属,向其家属关切询问马刚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对于存在的实际困难,表示会尽全力帮助解决。

  随后,王勇一行又来到党员孙学礼家中走访慰问。孙学礼因肺癌治疗花销巨大,家庭经济困难。王勇叮嘱孙学礼,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并送上了慰问金。王勇表示,分行党委切实为困难党员解难题、办实事,让困难党员更多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通过“迎七一,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里,关心他们的生活,了解他们的诉求,加强了党组织与党员的感情交流,让党员找到了归属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为滨州中行团结奋斗、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