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滨州惠民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20:5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张晓曈 滨州报道

  为扎实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近日,山东移动滨州惠民分公司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惠民县档案馆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革命先辈事迹,更加深入了解革命先辈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革命先辈心系群众、无私无畏、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革命精神。

  支部书记发起倡议: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向革命前辈学习,弘扬他们的光荣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勇于担当,对党忠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扎实高效的成绩为党旗增辉,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大家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的心灵受到触动、思想得到洗礼、灵魂得到升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时刻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创造佳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