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滨州邹平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

2021-06-30 20:5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张晓曈 滨州报道

  近日,山东移动滨州邹平分公司党支部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邹平支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了“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双方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骨干党员、党务工作者参加活动。

  邹平移动党支部书记张学涛围绕“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要求,介绍了邹平移动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党内组织生活、“党建和创”主题活动、客户服务举措、渠道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中国人保邹平支公司和邹平移动都是服务型行业,在经营管理方面存在很多共通之处,希望以本次“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以“组织同建”“成效同享”为共建主题,深入挖掘可以合作和拓展的业务,寻找共同的客户营销群体,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为邹平市民解难题、办实事。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在现场签订了“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倡议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