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滨州滨城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20:5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张晓曈 滨州报道

  为积极推进“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近日,山东移动滨州滨城党支部联合市中街道文汇社区党总支开展了“双报到”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回报于民、服务于民。
  一大早,滨城党支部联合市中街道文汇社区党总支的党员们来到了新华街,手拿笤帚、簸箕和火钳等工具,对新华街主干道及两侧的店铺门前进行了卫生清洁,对路边上、台阶上等处的卫生死角进行了认真清理,重点对烟头、纸屑、果皮等细小垃圾进行了集中捡拾和清扫。活动中,党员们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作为、无私奉献,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善街道环境、美化街道面貌。
  本次志愿活动,美化了街道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员们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多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者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周边人,积极为把滨州市建设得更加美好做出自己应尽的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