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滨州阳信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20:54: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张晓曈 滨州报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寻找初心,唤起党员身份意识,主动担负起公司转型发展使命,阳信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筑信仰 传薪火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宣传委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号召大家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做一个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人,从自己的过往中找回自我,找回自己的初心,用积极的工作心态投入到公司转型发展中,为推动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阳信县第一个党支部《辉煌的记忆》纪录片,感受80多年前那段荡气回肠的红色记忆,激励大家传承红色精神,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奋力开创党建与生产经营双一流的新局面,以优异的生产经营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