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医院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1-06-30 20:24:24 来源: 健康滨州 作者:

  6月29日,滨州市医院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在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研究部署全市医疗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市专委会主任、副市长穆杰出席并讲话,专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兵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相关人员现场检查了滨医附院医疗废物暂存点、警务室、消防控制室等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医院安全防范演练展示视频。市专委会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商秀丽通报了全市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医疗保障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中心医院等单位作了工作汇报。

  市专委会主任、副市长穆杰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抓在手上,坚决守好安全底线。要组成联合督查组,紧盯消防、特种设备、医疗废弃物等重点领域,聚焦各医疗机构的短板弱项和突出问题,真督实查,并举一反三督促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认识,从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来抓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摸清家底,全面排查与整改,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全力维护卫生健康领域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市医院安全生产专委会、专委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医疗单位及滨医附院主要负责人,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