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永生到梁才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6-30 20:23:32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6月3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到梁才街道办事处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赵永生一行首先来到东海花苑二期、锦绣花园、西截渗沟、梁才农贸市场进行了实地督导。他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梁才街道在宣传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完善、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创城工作各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各重点区域在创城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

  赵永生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评价城市建设和文明程度的重要城市名片,要突出重点抓短板,对照创城标准,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大力气进行整改完善。利用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高群众对创城的止参与度和支持率。要突出责任抓落实,街道要把创城工作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来抓,把责任分解落实下去,努力做到人人有任务、有担子、有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