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消防举办“奋斗百年路唱响新征程”主题红歌合唱汇演

2021-06-30 09:55:27 来源: 滨州消防宣传 作者:

  唱支歌儿给党听

  当这些熟悉的旋律响起时

  滨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全体指战员正以这种方式

  “声”情告白

  今天,聆听他们为党而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充分展现新时期消防指战员良好的精神风貌,6月28日下午,滨州消防举办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奋斗百年路·唱响新征程”主题红歌合唱汇演。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李阳,党委副书记、支队长孔向东出席活动,支队在家党委委员、机关全体人员及11支代表队参加了活动。

  演出前,李阳政委代表支队党委致开幕辞。他指出,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隆重举行主题红歌合唱汇演,用歌声颂扬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既是展现广大指战员精神风貌的生动载体,也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动作,更是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有力举措。支队全体指战员要以此次合唱为契机,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对标一流、奋勇争先,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合唱在邹平大队《当那一天来临》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一次次充满激情的演唱不断点燃现场气氛,一首首动听悦耳的歌曲不断赢得阵阵掌声。整场演出气势恢宏,指战员满怀激情的歌唱表达了对党的祝福,全面展现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精彩回顾

  整场演出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大气磅礴,高潮迭起,既是一场不忘初心的精神洗礼,又是一次牢记使命的光辉启程。支队全体人员将以此次合唱汇演为契机,以激昂的斗志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推动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进程中建功立业。

  回望百年,是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100年,是披荆斩棘开拓进取的100年,是励精图治不断腾飞的100年,是奋发有为成就辉煌的100年。

  最后,全体指战员挥舞党旗,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了此次演出。

div class="clear">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