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滨州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犯罪”系列宣传活动

2021-06-29 21:39: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滨州报道

  近年来,各类电信诈骗手段层出不穷,犯罪分子手段不断更新,严重威胁了消费者财产安全,为充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金融消费者传递实效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的安全防范意识,招商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宣传形式与渠道向消费者普及非法集资的预防知识,有效加强金融消费者对于非法集资诈骗的防范意识。

  招商银行滨州分行四家分支机构在营业厅公众教育区进行了活动布展,在客流高峰期集中进行防范非法集资新型犯罪金融知识宣传,尤其重点针对老年人和学生等特殊金融消费群体。在各营业厅LED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在公众教育区摆放宣传资料。此外,招商银行滨州分行还在网银、ATM机等自助设备上通过张贴风险提示语,提醒客户自助购买理财产品时,要仔细认真阅读产品说明书,拒绝他人干扰和诱导。

  为切实深入金融消费者生活,更好地将金融知识送到消费者手中,招行滨州分行集中组织开展了进社区、商圈宣传活动,通过走进社区、企业、支行网点周边商圈,向居民和商户发放统一印制的防范诈骗折页,并向消费者现场解读和咨询问答,赠送小礼品、趣味小游戏等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其中。

  招商银行滨州分行下一步将持续做好普惠金融知识活动宣传,通过各项活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