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1-06-29 21:3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高嵩 滨州报道

  为着力提升银行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根据人民银行“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要求,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于6月份集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求实效,努力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与良好的金融生态。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各网点均设有“公众教育区”,摆放宣传教育展架、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书籍,网点LED屏滚动播放活动宣传标语、电视播放宣传动画短片等,营造良好的金融知识宣传氛围。大堂经理为进厅客户、周边商户及行人派发宣传折页,并现场讲解相关金融知识。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还走进社区、商场、公园及校园等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假币小知识、树立理性消费观念、防止陷入校园贷、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及用卡安全等内容,通过发放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将金融知识传递给广大群众。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广大消费者的金融安全意识,也对银行的金融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认真履行消费者教育工作主体责任,全面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