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2021-06-29 21:3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张晓曈 滨州报道

  6月28日,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回顾总结公司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表彰攻坚克难先进典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数智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构筑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的工作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俊军讲话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书利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对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发展先锋”“党员先锋”“奋斗先锋”“青年先锋”进行了表彰

各单位带来红歌传唱

现场进行品牌发布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俊军强调,公司上下要持续加强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对下一步工作,于俊军要求,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增强前进的力量之源;要加强网络基础服务能力保障,不断增强公司生命线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要清醒认识到公司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定有力地加快补齐短板、释放风险、应对挑战,增强“居于火屋、坐于漏船”的紧迫感;要履职尽责,增强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行动自觉,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以现场与视频相结合方式召开,市公司各部门、各单位代表、受表彰人员在市公司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余各单位有关领导、业务骨干在区县分会场参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