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滨州频道联合中建八一济南公司走访慰问滨城区老党员

2021-06-29 21:2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卫 滨州报道

  6月28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大众网滨州频道联合中建八一济南公司走访慰问了滨城区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油、水果等物品,同时为他们上节日的祝福。

  中建八一济南公司滨州片区党支部书记苏召进、中建八一安装公司济南区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石金朋、中建八一装饰公司青岛片区党支部宣传委员苗昊轩、大众网滨州频道运营中心主任任丽华参加了此次活动,为老党员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滨城区老党员邢华(右)讲述抗战故事

  在滨城区老党员邢华家中,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老人的生活环境干净整洁,一家人其乐融融。已经93的岁他身体依然硬朗,思维清晰,脸上挂满笑容。“非常感谢你们来看望我这位老党员,咱们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党、光荣的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见到慰问团的到来,邢华老人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据老人介绍,他在1946年入伍,参加过济南战役、淮海战役等。1951年5月奔赴朝鲜,任204师通信连副连长,还荣立了两次三等功。

  滨城区老党员吴呈水(左)向慰问团展示年轻时的照片

  滨城区老党员韩久生(左三)与慰问团成员合影

  随后,慰问团又来到老党员吴呈水和韩久生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谈党史,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每个人都有让岁月和时代难忘的故事,是红色基因的“活化石”。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关爱老党员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对老党员的关心,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为滨城区杨柳雪镇敬老院捐赠物品

  此次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让参加活动的人员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活动结束后,慰问团一行走访了滨城区杨柳雪镇敬老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