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协系统履职创新成果展开展

2021-06-29 20:1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周阳 滨州报道

  6月29日上午,“展现新气象 实现新作为——全市政协系统履职创新成果展”开展仪式在滨州职业学院举行。此次履职创新成果展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展出4个篇章共45件履职创新成果。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出席仪式并致辞。

  张兆宏在致辞中说,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全市政协系统要始终牢记使命责任,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双向发力”服务大局;要崇尚学习、坚持学习,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本领;要崇尚创新、坚持创新,继续保持“用心做事、追求精美”的工匠精神,努力写好具有滨州特色的政协作业。今年是本届政协的收官之年,要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学习先进,努力做“报国以忠、谋事以敬、待人以诚”的“守望者”,做“包容、向善、真诚、友爱”政协文化的“弘扬者”,“善始善终、完美收官”,圆满完成本届政协各项工作任务,为助力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介绍,创新,是十一届滨州市政协履职工作的特色和底色。举办本次成果展,既是向庆祝建党100周年隆重献礼,也是对全市政协系统履职新实践、新探索、新成果的总结展示。本次成果展共展出市政协及各专委会、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县市区政协履职创新成果45件,既有创新政协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也有搭建协商平台的特色品牌;既有机制载体的丰富拓展,又有破解瓶颈难题的有效探索。比较全面、客观、生动地展现了全市政协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政协风貌和政协担当。

  开展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成果展听取介绍;全体人员再次集体参观政协文史馆,重温人民政协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协副主席王方正、万永格、吴国瑞、商玉昌、侯学锋、王进东、焦本强,滨州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石忠,市政协党组成员吕迎春,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秘书长以及市政协各副秘书长、各室委中心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