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43个银行网点实现企业开办帮办代办服务

2021-06-29 19:58:59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6月29日上午,滨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与滨州农商银行、建设银行滨州滨城支行、潍坊银行滨州滨城支行、德州银行滨州分行、工商银行滨州滨城支行等银行举行第二批“政银合作”网点签约仪式,今后注册地在滨城区范围内的企业可在9家银行的43个银行网点享受免费企业开办帮办代办服务。

  在办理市场主体注册登记时,企业可就近选择43个签约银行网点中的任意一家,提出企业开办帮办代办申请,银行工作人员通过企业开办“秒批”系统,向企业提供从注册、登录、名称自主申报、下载实名认证APP、电子签名到营业执照领取、预约公章刻制、银行开户、办税等“一站式”服务。

  “政银合作”发挥了银行“点多面广”的优势,通过在银行网点开展企业开办“全链条”式代办服务,群众节约办事时间、银行拓展业务空间、审批部门窗口前移,实现了“三赢”效果。“政银合作”企业开办帮办代办是滨城区围绕“一次办好”改革目标,实现“就近办、一次办、多点办”的便民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