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会见精确实业客人

2021-06-29 19:57:15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6月29日,市委书记佘春明会见了精确实业董事长胡白莎一行。

  佘春明对客人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滨州是实业之城,工业基础雄厚,经济转型发展取得新突破,以高端铝产业为例,已逐步形成了铝矿石、原铝、工业铝型材、铝精深加工的全产业链条,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富强滨州建设全面起势成势,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城市品质明显提升,企业经营和居民生活成本优势明显,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2020年,滨州提出了建设“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城市,把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紧密融合,让学生入学即入岗、毕业即就业,为产业发展提供了高素质技能人才支撑;立足产业的比较优势,优化资源配置,打造良好生态,推动产业实现高端创新发展。滨州与精确实业在很多地方理念相通、业务相连,合作空间广阔,合作前景可期。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重构合作模式,在竞合中实现更大共赢发展。

  胡白莎对滨州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滨州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改善与优化,形成了新的比较优势与核心竞争力。滨州产业集群高端化发展战略与精确实业发展目标相契合,非常期待项目落户滨州。近期,精确实业的团队与滨州多家企业进行了洽谈,希望在最短时间内达成合作,共同打造出有竞争力、影响力的产品。

  副市长曹玉斌,渤海活塞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风华;敏实集团创新中心总经理叶国强,精确实业总经理项海滨,敏实集团投资合作部总监梁又心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