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举办“红联数企·云聚共享”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园区巡展宣讲活动

2021-06-29 15:4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学瑞 滨州报道

  6月29日,由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和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联合主办,滨州中海新一代信息技术园区有限公司承办的“红联数企·云聚共享”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园区巡展宣讲活动在滨州黄河数字经济产业园举行。数字经济产业园驻企代表、信息技术公司党员代表、宣传中心党员代表、数据中心运维团队党员代表、园区党建小组成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代表听取黄河数字经济产业园的整体情况介绍

  活动伊始,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代表听取了滨州中海新一代信息技术园区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强关于黄河数字经济产业园的整体情况介绍,对园区企业入驻和发展情况、大数据产业当前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调研。对滨州中海新一代信息技术园区有限公司党支部精心设计打造“红色党建引领信息产业发展,云计算支撑智慧党建创新”党建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对信息技术公司党支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园区企业工作创新性做法表示赞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马广才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主题宣讲活动现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马广才为园区党员群众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参与活动的领导为驻园区企业负责人、企业党员代表和园区党建小组成员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