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永祥到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6-28 20:10:43 来源:  作者:

  6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到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北杨农贸市场及背街小巷,宋永祥查看了摊位秩序、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情况。在阳光彩城小区,宋永祥查看了环境卫生、道路破损、空中飞线、车辆秩序等情况。对于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宋永祥要求对照创城标准,快速及时整改到位。

  宋永祥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满足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聚焦境界提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而为、主动作为,引领健康文明的生活行为。要聚焦责任落实,明确县市区、部门单位和具体人员责任,既要齐抓共管,又要协调配合,建立完善的工作推进机制。要聚焦落小、落细、落实,针对短板弱项、具体细节,列出问题清单、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逐项整改到位。要聚焦督导考核,充分发挥创城工作指挥部作用,奖励先进、惩罚落后,不断激发创城工作积极性。

  王晓娟、穆杰、王进东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