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海来我市督导调研

2021-06-27 20:56:10 来源: 长安滨州 作者:

  6月25日至2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到邹平市督导调研社会稳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五指导组组长郑建军,市委书记佘春明参加活动。25日晚,林峰海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社会稳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对滨州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林峰海指出,抓好社会稳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滨州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提高大局意识,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环境。

图片

  林峰海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正在推向深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住关键环节,紧盯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通过总结深化,打造政法铁军,开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林峰海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与为人民谋幸福紧密结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唤起党员、干部、群众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自豪感,同时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办实事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赢得群众满意。

  会上,佘春明介绍了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相关工作情况。他表示,滨州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认真落实各项要求,守好山东北大门、环京护城河,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26日,林峰海一行到黄山街道侯家村,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查看党员活动室和乡村记忆馆等处,详细了解红色物业服务、党员活动开展、为民办实事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努力增加集体经济收入,有实力有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认真真学党史,入脑入心悟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聚力办实事,提升社区党群共建水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邹平市公安局,林峰海到情报指挥中心,听取近期邹平市社会稳定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扛牢责任,紧紧盯住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深入细致排查隐患,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切实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在黄山街道小杨堤村,林峰海实地查看老年公寓,并走访慰问村里的老党员、老战士成学祯和建国前老党员、老战士成延尊,林峰海认真倾听他们的战斗经历,详细询问现在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家庭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林峰海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要更加关心关爱老党员和老战士,帮助他们解决好困难问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随后,林峰海来到韩店镇人民法庭,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一键式报警”“一站式自助立案”“温馨式婚姻纠纷调解”等专业化特色化法庭建设情况。林峰海指出,各级要深刻领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努力锻造政法铁军。要进一步加大案件攻坚查办力度,统筹推进社会稳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建设高素质、党和人民放心的政法队伍。林峰海还调研了魏桥创业集团纺织绿色智能化车间和魏桥创业集团轻量化基地。孟晓雷、赵永生、皮台田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