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永祥到无棣县埕口镇孟家庄村进行帮扶调研

2021-06-25 09:00:07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6月24日下午,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到所联系的发展相对薄弱村——无棣县埕口镇孟家庄村进行帮扶调研。

  在孟家庄村,宋永祥实地调研了海产品养殖情况,并与村“两委”负责人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座谈。

  宋永祥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县乡村各级要团结带领群众往前奔,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要坚定不移抓班子,坚持党建为本,认真学习上级大政方针,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履职为民、发展致富的能力,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的“主心骨”。要坚定不移抓发展,在现有产业的基础上,提升规模质量,创新发展方式,积极向精深加工领域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满足群众发展期盼。要坚定不移抓治理,加强源头防范,充分利用全科大网格等方式排查矛盾、消除隐患;同时,大力改善村容村貌,发挥村图书馆、文化广场的阵地作用,丰富村民健康文化生活,形成良好社会风气,推动乡风文明建设。

  王进东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