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宏到滨城区基层联系点调研并开展巡河强调: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

2021-06-23 20:58:22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6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兆宏到基层联系点滨城区市中街道文汇社区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进行调研督导。

  在市中街道文汇社区红色幸福里服务站,张兆宏详细了解了街道及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听取了市中街道和文汇社区关于红色物业、网格党支部、雨污分流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介绍,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张兆宏对市中街道及文汇社区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基层各项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抓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真正走到群众中去,开展好“大走访”,问民情、听意见,倾听民意诉求;开展好“大排查”,拉清单、建台账,明确任务责任;开展好“大提升”,搞好统筹协调,拿出硬招实招,切实把群众身边的实事办好,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使“我为群众办实事”成为长期自觉行动。市政协机关党组织要与联系点协起手来,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党建水平提升。

  张兆宏还到滨城区张肖堂干渠进行了巡河,详细了解了防汛排水泵站运转情况及干渠防汛准备工作,询问了下游河道整治及截污工程效果。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打好主动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搞好河道日常管理,让居民共享水清岸绿的美好环境。

  杜建民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