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数字乡村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2021-06-23 20:50: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少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少东 通讯员 崔璐 滨州报道

  6月23日,滨州市数字乡村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会上,惠民县、博兴县等5个地区作为国家和省数字乡村试点单位汇报了数字乡村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市直有关部门针对此次汇报进行工作点评并就下一步推进数字乡村建设提出意见建议。随后,进行滨州市数字乡村建设工作培训。

  据悉,此次滨州市数字乡村建设推进会议是滨州市信息化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第一次专题会议,旨在总结交流滨州市数字乡村建设推进情况,研究部署滨州市数字乡村建设重点工作。市委网信办将立足整体把握、统筹协调、全面推进的工作定位,建立滨州市数字乡村多元共建的工作格局、找准滨州市数字乡村建设工作短板突破口,推动滨州市数字乡村建设工作实现新突破,扎实做好滨州市数字乡村建设工作。

  此前,市委网信办与滨州联通签署数字乡村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在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地区选取具备一定基础的乡村打造标杆,建起市、县、镇、村四级数字乡村建设平台,并计划召开滨州市数字乡村建设现场观摩会,推动数字乡村工作进入快车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