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我为党旗添光彩——最美建设者”巡回宣讲滨州站活动圆满结束

2021-06-23 20:50: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菲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菲菲 通讯员 刘剑 滨州报道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3日下午,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我为党旗添光彩——最美建设者”巡回宣讲团来到滨州,为滨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宣讲住建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干部职工共计150余人认真聆听了宣讲。

  山东省住建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善东就活动开展作了讲话,周善东指出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最美建设者身上所展现出的牢记宗旨、真诚为民的党员本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直面困难、勇于开拓的工作态度,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感人情怀,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崇高精神,都是我们学习的生动教材和宝贵的精神财富。全省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最美建设者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铁金福在致辞中指出,全市住建系统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深入落实省、市工作安排,顶压奋进、坚毅前行,全面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快速推进、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城市环境和城市管理明显提升,为实现滨州市“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做出了突出贡献。全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把行业模范、先进典型的精神和价值追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奋力谱写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9位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自己的故事。他们中间既有勤政爱民、乐于奉献的人民满意公务员、全国劳动模范,又有潜心钻研、身怀绝技的齐鲁大工匠、创新型职工;既有投身于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的功臣,又有奋战在建设、管理、执法一线的典型;既有在本职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业务骨干,又有长期在普通岗位上尽职尽责、默默奉献的先进榜样。他们用鲜活生动的具体事例、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发人深思的心路历程,深刻彰显了山东住建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优秀品质,生动诠释了“忠诚担当、建设为民”的住建情怀。

  宣讲活动结束后,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表示,各位宣讲成员的先进典型事迹令人钦佩、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为全系统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立起了标杆,提振了精气神、激发了正能量,下一步将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为建设“富强滨州”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