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拒乘“黑车” 滨州交运综合执法支队直属大队联合滨州学院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1-06-23 20:50: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菲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菲菲 滨州报道

  为大力宣传道路运输非法营运行为的危害性以及打击非法营运行为的重要性,形成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拒乘“黑车”的良好氛围,尽最大限度压缩学校周边道路运输非法营运的生存空间,确保学校交通安全形势持续良好,6月23日下午,滨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直属大队联合滨州学院开展“珍爱生命·拒乘‘黑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专题宣传展板,发放“珍爱生命·拒乘‘黑车’”宣传单页和宣传纪念品等方式,引导广大师生关注出行安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滨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直属大队副书记毛波说:“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希望广大师生要增强安全意识,保护自身安全,珍爱生命,拒乘‘黑车’。同时,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取证调查,踊跃举报非法营运行为,共同维护健康、有序、安全的交通秩序,共同维护城市文明形象。”

  据悉,6月24日,滨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直属大队还将继续联合滨州医学院继续开展“珍爱生命·拒乘‘黑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