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程林来滨调研督办重点提案

2021-06-22 20:58:02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6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程林率调研组一行来滨,就《关于加快推进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办。市政协主席张兆宏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愉悦家纺有限公司、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情况汇报,介绍提案办理有关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程林指出,滨州市深度融入国家战略,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要抓住用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和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等系列重大战略叠加的时代机遇,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要注重创新驱动,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增强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力,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要强化区域协调发展,积极融入山东半岛城市群和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积极对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和中原经济区,实现各类要素有序流动和优化配置,形成推进整体合力。

  曹玉斌、王方正、杜建民及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省工信厅、省发改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