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娟一行到市东街道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伍的退役军人、老党员

2021-06-22 19:23:40 来源: 朝阳市东 作者:

  6月22日,滨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安祥到市东街道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伍退役军人、老党员。滨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龙,区人武部政委叶莹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初胜军,市东街道党工委书记苏晓军等陪同。

  在新中国成立前入伍的退役军人、老党员王鹤鸣家中,王晓娟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对他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了感谢,并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

  王鹤鸣老人1947年2月参加滨县县委警卫班,同年8月到渤海纵队十一师政治部警卫班,194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参加潍县战役、章丘阻击战、济南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上海战役,1949年7月进军福建,辗转永泰、福清、平潭岛、浪岐岛、连江县城、闽侯徐家村,荣立四等功二次。1966年调福建省军区福州警备区军务科副科长。1978年10月转业,安置在滨县航运公司任书记,1980年调入滨城区公路局任副站长,1989年10月离休至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晓娟指出,新中国成立前入伍的退役军人、老党员们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关爱老党员的浓厚氛围;要积极向老一辈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作风和爱党爱国的情怀,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践行,以实际行动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