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6-20 18:25:10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6月19日,市委书记佘春明到居民小区、农贸市场等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明日星城小区,佘春明一行查看了车辆停放、楼道广告和通信线路悬挂等情况。他指出,相关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快推进楼道杂乱线路改造,彻底消灭楼道“盘丝洞”现象,为居民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有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把文明城市创建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认真梳理、建立台账、逐项解决,对共性问题制定制度化解决措施,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让居民真正感到变化、得到实惠;要加强文明宣传,规范文明行为,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要打造文明示范小区,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使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在北街农贸市场,佘春明一行查看市场经营、食品检测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和商户进行交流。他指出,要实施精细化管理,多形式开展文明宣传,提升商户的文明意识,使文明习惯成为商户的自律行为,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要进一步完善食品追溯体系建设,加强食品质量安全检测,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晓娟、张延廷、郝吉虎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