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梅生来院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

2021-06-17 22:09:46 来源: 滨州妇幼 作者:

  6月17日下午,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梅生一行来市妇幼保健院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

  李梅生实地查看了儿童保健部、计生委宿舍、计生指导中心宿舍、原市卫生局宿舍、业务楼及健康管理部等区域,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滨州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技术标准”,对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宣传氛围及疫情防控、行业作风、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随后召开的总结会议,李梅生肯定了医院在创城和迎审工作中做出的努力,指出了需改进的问题,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责任导向抓重点。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全员发动,责任到人;二是坚持标准导向抓落实。吃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滨州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技术标准”,确保各项标准要求落实到位;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善于查找问题、发现问题,针对查找处的问题即查即改,一件一件抓落实,并形成常态化;四是坚持价值导向促发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行风建设,改善就医环境,优化服务流程,着力提升内涵素养、服务质量,提高患者满意度;五是常抓安全生产不松懈。加强安全管理,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特别是医疗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要常抓不放松,营造平安和谐、文明健康的就医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