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住建局组织开展2021年全市建筑业“安全生产月”宣传暨关爱建筑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17 22:0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静 通讯员 杨斌 宣胜男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广大建筑业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保障企业生产经营正常进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要求。6月16日,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滨州市建筑业协会在万达广场和惠众丽景华庭住宅项目、经济开发区幼儿园施工现场分别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市建筑业“安全生产月”宣传暨关爱建筑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广大志愿者通过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展板,向路人分发知识手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汇编材料,向公众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

  近年来,滨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滨州市建筑业协会坚持以人为本、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针对夏季高温、蚊虫增多,易出现中暑虚脱、虫咬现象,深入施工现场,给建筑工人发放了冰红茶、风油精、花露水、藿香正气水、绿豆、茶叶、毛巾等慰问品,并告知其常用的防暑、防虫咬方法,普及简单有效的医伤、医病措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