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建筑业协会装饰装修分会组织开展 “全市装饰装修行业安全质量培训班”

2021-06-17 22:0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静 通讯员 刘璐 滨州报道

  6月16日,滨州市建筑业协会装饰装修分会组织开展了“全市装饰装修行业安全质量培训班”,全市40余家装饰装修企业的经理、总工、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质量管理人员、资料员等200余人参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泰山杯奖复查组组长丁宏坤进行授课,丁宏坤主要从装饰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装饰工程施工过程控制要点、精品工程质量策划和资料整理、影响结构安全及使用功能的质量问题、案例解析等多方面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讲解。

  近些年,滨州市建筑业协会多次邀请业内资深专家对广大会员企业进行免费培训服务,通过这些活动,提高了全市广大建筑业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推动了滨州市精品工程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获得了会员单位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