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17 21:18:34 来源: 滨州市场监管 作者: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按照市安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6月15日上午,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滨州银座黄河店广场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市局有关科室和直属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分发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宣传展示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讲解员还对前来观看咨询的群众讲解了特种设备法律法规、滨州市电梯安全条例及安全乘坐电梯等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多份,接受现场咨询8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特种设备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增强了公众特种设备安全意识,为共同提升我市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