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2021-06-17 19:50:44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作者:

  6月1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晓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精神、全省东部片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座谈会会议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市委各巡回指导组汇报交流了工作情况。

  王晓娟强调,要对照中央和省、市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责任担当;要抓好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感悟思想,强化理论武装;要提前谋划,指导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要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定祥和喜庆的环境氛围;要紧紧依靠党委党组开展工作,团结协作,展现良好作风;要加强考核,通过“五个纳入”,使学习教育效果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出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