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扎实开展排查整治 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2021-06-17 17:3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静 滨州报道

  安全生产无小事,防患未然是关键。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滨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滨州市本级房屋建筑工程集中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据了解。在这次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中,针对建筑施工现场安全防护、起重机械、临时用电和扬尘治理等方面,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死角”和容易忽略、疏漏的重点环节,重点检查了各施工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情况,并督促各施工企业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各类风险源监控,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