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学交建集团第四工程公司斩获集团多项科技创新大奖

2021-06-17 17:15:33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近日,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召开首届科技创新大会,总结公司科技创新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位于我市邹平的第四工程公司荣获“科技创新先进单位”,“新一代抗车辙刚柔复合路面与设备一体化设计及施工成套技术研究”团队获评“科技创新团队”,牟长江、董帅被评为“科技创新先进个人”。

  第四工程公司紧跟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发展战略,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不断完善科技治理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研发设计能力,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走出了一条创新驱动发展之路。预制桥面梁腹板自动凿毛施工工法解决了人工凿毛效率低下的问题,获得了山东省省级工程建设工法证书;拜耳法赤泥路基的推广应用施工,实现世界首次将工业固废赤泥无害化应用于高速公路建设,为化解赤泥污染问题提供了有效途径;“新一代抗车辙刚柔复合路面材料设计及施工成套技术研究”对解决沥青路面的车辙问题,延长沥青路面的使用寿命具有重要意义。

  荣誉催人奋进,使命激励前行。下一步,第四工程公司将与时俱进,坚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谋势蓄势积势,着力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再迈新台阶,为推动中化学交建集团“一主多元、创新驱动、适度国际化”发展战略落地贡献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