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借力线上产品 服务乡村振兴重点集群

2021-06-16 22:0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王燕男 滨州报道

  板材市场是博兴县域的重点产业集群,也是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支持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之一。针对该产业集群发展特点和企业融资周转实际需求,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借力兴业银行“快易贷”、“e票贷”等线上产品,通过主动营销和客户口碑转介绍,逐步实现该产业集群优质小微企业的突破和渗透,打造了线上贷款、银税互动等当地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提升了兴业银行的社会责任形象和监管评价。

  截至目前,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已初步完成当地板材市场的专项产业集群行业调研工作,并与博兴县税务局、工商局等单位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掐尖营销”成果不断落地。截至2021年5月末,该产业集群终批并落地11家,金额2200万元。通过该产业集群的带动,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也顺利成为当地同类机构“线上业务”落地最大的金融机构,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为做好重点产业集群客户服务工作,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通过多项措施提升服务质效。做好系统对接,做好保障支持。在上级行系统上线之前,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按照产品上线系统配置要求,确保软件和硬件达标;同时,指定专人做好系统业务监测、提报、问题处理等工作,确保随时与团队沟通各项目进度,提高工作质效。提升专业水平,做好服务支撑。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利用定期培训、专题会议、晨夕会等场合,对负责该区域营销服务的经营单位做好政策传达、分享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等工作,不断提升队伍专业能力,为客户营销提供服务支撑。广泛搭建渠道,营造浓厚宣传声势。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围绕线上产品目标客户画像,瞄准重点单位搭建渠道,上门详细宣传产品优势,联合推荐客户。在合作媒体刊发宣传稿件,助力产业集群营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