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杯国台酒 粽享大健康 国台健康饮酒中国行走进滨州

2021-06-16 22:0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滨州报道

  6月14日,举杯国台酒,粽享大健康,国台健康饮酒中国行(滨州站)成功举办。

  本次品鉴会上,山东致诚至赢酒水有限责任公司名酒事业部李阳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山东致诚至赢酒水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是一家从事名酒营销的综合商贸公司,公司历经多年艰苦创业,现在发展成为仓储办公面积一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名酒运营公司。公司先后运营五粮液、尖庄、国台、郎酒、剑南春系列,茅台王子、王茅、华茅,赖世家,五粮醇,古贝春,古贝元等,公司历经13年的发展,立足滨州并将业务遍布山东省及全国。公司拥有专业的销售团队500余人,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赢得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广泛赞誉。

活动现场

为嘉宾赠送好礼

  本次品鉴会上,享美食,品好酒,豪礼相送大奖抽不停,在欢快的品酒中,贵州国台酒业滨州经理陈杰以《酱酒更旺,国台更强》为题,向各位嘉宾讲解了品饮国台酒的六大理由。

向各位嘉宾讲解品饮国台酒的六大理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