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警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21-06-16 21:5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程磊 滨州报道

  2021年6月16日是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对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法规意识、文明出行意识,扎实推进辖区交通管理工作,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进行“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并重点对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讲解。活动现场还向市民免费发放“爱心头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份,宣传手册100份,“爱心头盔”180个,接受群众咨询12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提升了群众安全头盔佩戴率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带使用率,切实增强了辖区广大驾驶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提高了交通安全方面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守法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