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网信办、中国联通滨州市分公司签署数字乡村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16 21:5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静 通讯员 刘刚 滨州报道

  6月15日,滨州市委网信办、中国联通滨州市分公司签署数字乡村战略合作协议。

  滨州市委网信办成立以来,积极做好全市数字乡村工作的牵头抓总和统筹协调工作。2020年,中央网信办、农业农村部等7部门印发《关于开展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工作的通知》,惠民县成为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全省四个试点之一,为滨州市推进数字乡村建设探索了有益经验。2021年5月,省委网信办联合七部门印发《关于对山东省数字乡村试点名单的通知》,沾化区、博兴县被列为省级试点区县,滨城区杨柳雪镇、无棣县海丰街道被列为省级试点乡镇。滨州在数字乡村试点工作争取上走在了全省前列。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是运营商在数字乡村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的起点,也是一次滨州市数字乡村试点建设推进的工作会。滨州市委网信办与中国联通滨州市分公司合作将在原有合作基础业务之上,对数字乡村建设开启创新合作、打开合作共赢新篇章,共同实现农村传统基础设施的数字化转型,激活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